STEAM GROUP
《狙击精英:纳粹僵尸部队》联机组 NZATYUNH
STEAM GROUP
《狙击精英:纳粹僵尸部队》联机组 NZATYUNH
17
IN-GAME
726
ONLINE
Founded
March 2, 2013
Language
Simplified Chinese
Location
China 
421 Comments
Jan 25, 2021 @ 9:30pm 
大家好,我们是一个国产PC游戏工作室,正在做一款休闲竞技类游戏,2月5-7日准备在Steam上发码进行做一次有偿测试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我Steam好友或QQ1725194733,感谢支持!求不删啊,不是广告,不宣传推广,只是想找人帮测试~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1248120/__1v4/
Jan 1, 2021 @ 6:14am 
新年快乐
May 6, 2020 @ 3:03am 
生6都是童年了
May 6, 2020 @ 3:03am 
冒个泡,游民真的过去了
May 27, 2018 @ 8:18am 
siege open
Jan 20, 2018 @ 5:42pm 
生化危机6 联机的来一个
Sep 18, 2017 @ 7:52pm 
游民星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在那个没有钱买游戏的时代,免费下载好多单机,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的回忆,现在只能怀念了
Sep 8, 2017 @ 2:38am 
狙击精英系列和僵尸 有组队的加我一起玩
Jun 23, 2017 @ 8:12am 
生化危机6萌新一枚求带++我id
Apr 14, 2017 @ 3:03am 
求好友 1247617264
Mar 14, 2017 @ 2:26am 
现在的联机端口是多少 知道的请告诉下
Mar 13, 2017 @ 9:08am 
694915763 求好友
Mar 7, 2017 @ 8:19am 
现在还有人在玩生化危机6吗
Jan 10, 2017 @ 4:49am 
111
Jan 8, 2017 @ 5:00am 
se7ente 求好友 QQ 454587367
Dec 31, 2016 @ 7:41am 
:Remember:朱军,新年快乐啊
Sep 13, 2016 @ 5:19am 
222
Sep 13, 2016 @ 5:17am 
111
Aug 23, 2016 @ 5:02am 
有人来生化危机的么
Jul 6, 2016 @ 9:10pm 
谁有中文补丁 游民的和谐了
Jun 28, 2016 @ 4:35am 
zl is sb
Jun 26, 2016 @ 7:48am 
纳粹僵尸有没 来嗨啊
Jun 18, 2016 @ 4:35am 
生化5有人联机吗
May 25, 2016 @ 8:12am 
ID: RED
May 22, 2016 @ 2:23am 
谁能告诉我生化6如何联机--邀请了好友也点接受了但是没反应
May 11, 2016 @ 6:58am 
生化6 求拉好友
May 9, 2016 @ 11:24pm 
Sniper Elite:Nazi Zombie Army
May 9, 2016 @ 11:23pm 
Sniper Elite:Nazi Zombie Army
Apr 9, 2016 @ 9:57am 
有生化6的吗 我新手求加好友 求带
Apr 6, 2016 @ 7:51pm 
lalalalala
Mar 24, 2016 @ 12:19am 
有人玩佣兵吗
Feb 29, 2016 @ 3:12am 
日常好友来一波
Feb 18, 2016 @ 6:31am 
RE6加好友啦~
Feb 14, 2016 @ 8:40am 
生化6有人玩么 加我好友啊
Feb 11, 2016 @ 3:18pm 
:steammocking:祝大家新年好运!
Feb 7, 2016 @ 12:57am 
11
Jan 23, 2016 @ 4:38am 
1111
Jan 4, 2016 @ 4:16am 
纳粹僵尸部队2求联机
Dec 1, 2015 @ 11:29am 
僵尸部队三部曲 加好友
Nov 30, 2015 @ 7:55pm 
啊啊啊啊啊,找小伙伴,剧情联机:steammocking:
Nov 13, 2015 @ 5:55am 
生化危机怎么联机!求大神帮忙,有偿!成功联机有福利:steamhappy:
Nov 10, 2015 @ 9:43am 
生化 6加联机好友 。 有加必回++++ 谢谢 !:steamhappy:
Nov 1, 2015 @ 1:55am 
生化6求小伙伴加好友
Oct 31, 2015 @ 9:52pm 
。。。
Oct 2, 2015 @ 11:03pm 
有人吗
Sep 30, 2015 @ 3:34pm 
呵呵
Sep 17, 2015 @ 6:51am 
..
Sep 13, 2015 @ 6:30am 
11
Sep 6, 2015 @ 12:41am 
有玩死亡岛的么? 一起玩 加一下我
Sep 5, 2015 @ 4:33am 
CS go 有一起玩的吗?加我好友